close
這家我弟推薦給我的店終於被我吃得差不多了,所以來介紹一下我吃過的東西XD
默默買完這次要吃的東西之後拿出相機,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很幽默的說:「不拍到人就沒問題啦!」
它就在水利大樓側面的街上,旁邊就是鮮奶茶很便宜的「英式鮮奶茶」,店名應該就是日式炸物





還沒吃過的有:
香菇串、茄子串、青椒串、芋頭麻糬、炸薯片和小雞腿
其實也還蠻多的,後幾樣下次再去試試看XD
雖然香菇、茄子和青椒我都吃,不過對炸的興趣不是很大
小雞腿是怕吃起來不方便,所以還沒點過,我弟還蠻推薦的樣子


單手還蠻不容易拍的><
想到要拍那天吃的是雞肉串和炸香蕉,所以只有這兩個有拍切面XD


雞肉串
我弟一開始最推的東西,多汁的程度超乎想像!
吃這個非常需要技術,因為汁多到會噴
(對,會像吃德國香腸不注意的時候一樣噴汁XD)
而且因為汁的關係,要小心燙到喔
↓薄酥的皮之中,滿滿的雞汁阿!


多汁之外,雞肉本身也非常甜嫩,是不敗的選擇

炸香蕉
很奇妙又很受歡迎的東西,今天首度嘗試
他是把香蕉切成四段去炸


蠻驚人的合適,香甜不膩的香蕉,溫溫熱熱的狀態配上酥炸的皮
作為甜點很棒,而且吃起來的感覺很清爽喔

起士蝦餅
這個他自己有放很吸引人的照片XD


上次吃的感想還蠻喜歡的,這項會比較有飽足感一點
內餡有些難以形容...有點像春捲的感覺
蝦子沒有特別多,不過也不至於吃不出來
起士的味道很溫和,給我的感覺是很適合秋天,像烤地瓜一樣拿在手上吃的點心

起士球、海鮮卷和牛蒡天婦羅
之前讓我弟隨便幫我選帶回來的就是這三樣
起士球味道濃郁又很有彈性,同樣是這的招牌之一
牛蒡絲說實在我不是很愛吃,不過這家的牛蒡天婦羅吃起來很有彈性,味道和海鮮卷還蠻接近的呢
海鮮卷就是...海鮮卷的味道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綠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