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連子長大了(owo)

如媽咪的意  小亞連是原色的( ゚∀゚)人(゚∀゚ )

這篇完全是太閒就開始持續1小時跟拍的紀錄

玩玩看完全體的各種技能

搶鏡頭站大多數XD   有微笑流鼻水兩種



搖頭時耳朵抖來抖去好萌(心)



很難拍到的閉眼和打哈欠  跳起來的機率也大減耶





現在他好像比較愛坐著睡  躺著的拍好久才拍到.......



放屁和便便的出現率很小......



飛過丟下果實的鳥  果實好像比之前大?



我家小亞連不管站著、坐著、被抓著(?)都是這麼可愛ˇˇ



最後是從某些大大學來的----搔癢

完全體之後可以在他面向正面停下來時在他身上上下或左右移動滑鼠

越搔會越誇張  最後被玩弄在地上滾來滾去(陶醉)





GaGaLaLa家的小公主也長大了

期待已久的優姬與王子樣系列新一彈太棒了~~~推倒好呀~





這週看完不殺5和艾莉森Ⅱ和很多拉裡拉雜的書

凱司的身世完全揭露了  雖然知道是魔王後代還蠻驚人的

不過沒讓他有特殊表現說  和之前的能力感覺不出太大差別

還是很搞笑就是了  大媽實在是......(噗~)  卡布奇諾也很好玩ˇˇ

我倒是對三角戀沒啥興趣  反正我是凱司控嘛~不過...比較不欣賞藍瑟琪

艾莉森Ⅱ~白晝夜夢也不錯

我實在很欣賞艾莉森的暴走亂來和維爾的無可奈何

他那種有驚人能力又溫吞的類型很有趣  和班奈迪的泡妞是不同的領域(?)



看某大的發言  幻想三國志二的腐氣似乎挺濃的?

等會打算去找找一、二代的種  首先要先清硬碟(死)  載太多遊戲了...我又沒時間玩

最近打算把今日魔看完  動畫積好多了



一直卡在某集某討厭段落....那個大(小?)史馬隆的醜男呀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綠藻 的頭像
    藍綠藻

    無限迴廊

    藍綠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